2008年6月23日

-- 要住哪? -- 廣州"總統大飯店"


因為摸魚的同事不務正業, 不堅守崗位
讓要從福州飛到廣州的我, 再起飛前一刻才知道
OK...廣州沒地方住了!!!!!!!!
一個小時的飛行中, 心理OS率性的大飆三字經
真想拿SPEAKER罵的他哭著回去找媽媽!!!!!

下了飛機的我,沒了以往作做裝優雅的心情
拿到行李就往商務中心衝
畢竟, 光靠攜程網在電話那頭跟我天花亂墜的介紹飯店
心裡還是頂不踏實的...

根據以下幾個要求, 終於找到了落腳處"總統大酒店"
1. 機場接駁能直達
2. 離要拜訪的目的地近
3. 熱鬧, 最好有肯德基或麥當勞
4. 心情不好, 想住好一點的!!!

不過一下了大巴, 心都涼了一大截
門口咧!? 門口在哪裡?!
原來門口不在天河路上, 而是在側邊
天河路這一邊全都是電腦城的店面
你也知道, 就像台北光華商場一樣..有點DIRTY..
不過累到想殺人的我, 只想趕快撲倒在軟綿綿的床上..

不跟他計較了

對了,忘了說
CHECK IN完一進門就跟老頭大人吵架, 不開心的嚎啕大哭

所以手震的極為嚴重...SORRY


RMB 408 (一晚/兩份早餐)+迎賓水果
在台灣應該算是非常超值了
床非常的舒適, 布面上都會銹上PRESIDENT的字樣..
頓時讓你覺得錢花的值得


據說是日本人經營的, 所以貼心度應該是可以放心的
絨布包著的吹風機---好
熨斗+熨衣板---很好
觸碰式開關---非常好
飯店提供的早餐, 種類不多, 以西式為主
對我來說已經很夠吃了
但對於各各胃皆大的阿六仔而言, 可能會鬼叫吧!
不過, 樓下的麥當勞/肯德基/星巴克以及7-11
對!你沒看錯!是好鄰居7-11!!!!!!! (泣~~~)

所以...住了兩天, 除了早餐外都是炸雞
老實說還真想吐...
總之, 很推!
不過離天河城購物廣場1KM...是有點唬人的
像我腳短的快一點也要走20分鐘呢....呿!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雖然叫總統飯店
不過價格在廣州飯店裡算是很平實的耶~
不錯的住宿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