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新掀貨** CHANEL 保濕+抗老精華

沒錯!標題沒看錯...就是抗老精華

話說那天我的BIOTHERM用完之後, 就喜新厭舊的想換個品牌來用用
二話不說就火速便裝(應該說很拉塌..)的衝到購物商場的CHANAEL
櫃姐一看到我還愛理不理的, 態度跟台灣LV的小姐一樣囂張

心中的OS說...台灣人怎麼能被你看扁...

一邊又說...我那麼愛台灣...應該要等到回去再對內需做出貢獻..
不過, 女人沒有保養品...
就跟沒有手機 . 沒有網路 . 沒有錢....並列沒有安全感榜首啊!!!
所以我的荷包還是扁了...













本來呢...只打算買個保濕的產品來用用...等櫃姐拿貨的時候又手癢的轉了轉產品架

"咦...這系列的包裝看起來很漂亮, 還有三種顏色呢!!!"

"喔!這是抗老系列"

"抗老?! 幾歲可以開始用?!"

"25歲以上用這個...30歲以上..........."

其實我的腦子只停留在25歲這句話...
25歲...不就是我嗎?!?!!?
曾幾何時TAXI運匠還說看起來像高中生的我..
竟然到了要抗老的地步了.....















所以....被刺激到失去理性的我...只好掏出更多的錢來換回青春了....

我想
我以後再也不會笑那些週年慶一早就拿著DM在百貨公司門口的的婆婆媽媽
再此要跟她們說一聲SORRY...
以後在門口看到我, 大家互相合作, 攜手邁向青春永駐的大道吧!!





没有评论: